北京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北京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

北京市美玉颜整形美容医院介绍:

北京美玉颜医疗美容中心创始于1997,是首都北京颇具影响力的,以综合 为优势方向、以韩国微创整形为技术依托的专业美容整形机构,是融合全球化前沿医疗美容技术、依靠仪器设备效能、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体系,兼顾全门类现代医学美容整形项目的综合型美容整形品牌。

北京美玉颜医疗美容中心自创立之初,就坚定恪守“集美之术,美人之颜”的品牌理念。美玉颜永恒不变的目标顾客需求,面对都市精英女性、对美丽有更高追求的中高等人士,北京美玉颜打造了业内早创的“四维安护”安全保障系统、无间隙顾客服务平台和专属VIP会员中心。力图为爱美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等美容整形体验,让您在安全无忧的氛围中,实现美丽蝶变!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北京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陈建忠主治医师
面部整形
白志鹏主治医师
双眼皮修复、脂肪移植、减脂塑形等
崔鹏主治医师
肉毒素(Botox)除皱年轻化、玻尿酸(Filler)填充年轻化、下眼袋去除术
丘上焕主治医师
丘上焕教授所独创的内眦外眦开大手术方法、内外眦重建手术方法、应用联合腱膜纠正眼睑下垂

北京羽莎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4号118号楼-8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